close

從合歡東峰下到3158cafe約下午六點正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回台中~Vivian提議去廬山泡溫泉撥了幾通電話後就決定是酋長茅廬露營區了(其實是我偷懶有營區住就好)

酋長茅廬露營區: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50號

海拔: 1130公尺

營區特色︰溫泉有雨遮每個營位有衛浴馬赫坡步道、近市集

0001-10.jpg

導航走進市集裡還以為走錯(照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

0001-9.jpg

▲還以為到了結果導航到廢棄飯店(照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

0001-8.jpg

▲聯絡營主後得知原來導航是錯的看到女石像要右轉(照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

0001-11.jpg

▲沿小路上去可達營區~這條路可通往馬赫坡古道

 

0001-3.jpg

▲非假日一帳包場,感謝營主願意接待,晚上抵達營區太累洗完澡倒頭就睡,直到早上要離開前才想起沒拍照XD。

0001.jpg

▲豪華獨立泡湯池每個營位都有。(建議營主湯池與浴廁間再開一個門,方便出入及換衣)

0001-2.jpg

▲簡單乾淨的浴廁

0001-4.jpg

▲營區有提供開飲機

 

0001-6.jpg

▲營區約15帳

0001-7.jpg

▲營區有規劃停車位雨遮下約可放一頂300*300的帳棚(自立帳)客廳帳可搭在營位前。(由於一帳包場營主同意車停自己營位前)

營區流理檯約3個在入口旁有養鴨池老闆人很客氣閒聊之餘還建議我們可以帶釣竿來抓魚。剛好適逢高麗菜種植季節農家使用雞糞肥料導致白天蒼蠅較多入夜後則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瓦特一家的小極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